今天是

市人社局招商专班赴黄石港工业园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基层党建 日期:2022-11-24

(通讯员 范韦)为大力开展产业招商、精准招商,充分发挥招商引资在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121日和23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明祥带队赴黄石港工业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王明祥一行先后前往湖北天之元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韩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等公司考察拜访,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规模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结合我市招商引资各项政策就物流自动化建设、机器人自动化集成应用等投资契合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中,王明祥详细介绍了鄂州市市情实况及区位优势,重点介绍了企业立项的相关优惠政策。他表示,当前鄂州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两区一枢纽”建设发展要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支持产业培育、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展优势日益凸显,潜力巨大,诚邀各企业家到鄂州投资兴业。鄂州市人社局将以“店小二”的服务精神,为企业项目引进鄂州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把招商引资的热情延伸到项目引进的各个环节,努力争当鄂州市招商引资排头兵。

各企业负责人对王明祥的邀请给予积极回应,他们表示,鄂州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与企业发展战略方向高度契合,希望能进一步找准合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加快推进有关合作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为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