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飞机维修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信息来源:鄂州市劳动就业中心 日期:2022-12-16

12月16日上午,湖北省第一届飞机维修职业技能大赛在湖北航空技术学校隆重举行开幕式,标志着本次大赛正式开赛。




这次大赛由省人社厅和鄂州市政府主办,鄂州市人社局、鄂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湖北航空技术学校承办,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深入推进湖北技能强省建设,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陈卓代表大赛组委会在开幕式上讲话。陈卓指出,近年来,鄂州市始终秉持“加快技能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理念,积极对接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的专业化人才队伍需求,做好人才“引用育留”,为鄂州加快“两区一枢纽”建设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

陈卓强调,这次飞机维修职业技能大赛既是技能展示平台,也是校企交流合作平台,将实现高职教育理论教学与生产实践紧密结合,校内实训与现场实践紧密结合,教学科研与技术开发紧密结合,促进职业教育专业与产业、行业、岗位精准对接。希望广大参赛选手珍惜机会,以最好的状态积极参赛,沉着应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各位裁判严守职责,不徇私情,公开、公平、公正裁判,为各位选手创造一个健康、文明的竞争环境。

 




湖北航空技术学校校长刘启安同志代表大赛承办单位现欢迎辞。市劳动就业中心主任、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张易同志主持开幕式。

据悉,本次大赛为期3天半,于12月19日上午结束。大赛将决出前3名选手,分别授予一、二、三等奖,由省人社厅分别授予金、银、铜牌和获奖证书。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