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湖北首届飞机维修职业技能大赛在鄂州落幕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2-12-19
 1216日上午举行开幕式以来,湖北省第一届飞机维修职业技能大赛经过3天的紧张角逐,决出了金、银、铜牌得主,于19日上午胜利落下帷幕。


在闭幕式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大赛组委会副主任陈卓,市劳动就业中心副书记、大赛组委会委员夏彬,华容区人社局局长赵利波分别为获得金、银、铜牌的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大赛裁判长刘建桥、湖北航空技术学校顾问龙善寰为其他参赛选手颁发了参赛证书。湖北航空技术学校校长、大赛组委会委员刘启安主持闭幕式。


 

 

 

 

 

此次全省首届飞机维修职业技能大赛,是由湖北省人社厅、鄂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鄂州市人社局、鄂州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湖北航空技术学校承办的全省一级赛事。“此次飞机维修职业技能大赛,是在面对新冠疫情传播风险,战胜各种困难和挑战的严峻形势下举办的,得到了省人社厅和相关参赛单位以及全体专家、仲裁员、裁判员的大力支持。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来之不易陈卓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希望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以这次大赛为新起点,更加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职业技能水平,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希望在此次比赛中没有获得名次的选手,不恢心,不气馁,虚心向先进学习,扬长避短,厚积薄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取后来居上,实现弯道超越。我希望我们的所有选手,经过这次大赛的历练和今后的刻苦学习,都能成长为航空报国、技能强国的优秀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陈卓最后代表大赛组委会宣布:湖北省第一届飞机维修职业技能大赛胜利闭幕!

据悉,湖北航空技术学校选手满祝获得这次大赛金牌,武汉凌云集团选手贾子岩获大赛银牌,湖北航空技术学校选手晋宏涛获大赛铜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