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与江苏阿尼科技洽谈招商合作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3-01-12

    112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明祥接待江苏阿尼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童箭一行来鄂考察,双方就建设技工院校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市人社局招商专班成员、局就业职建科相关同志陪同。

    江苏阿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5月,是一家由海外创新创业团队投资设立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公司主要开展IT人才培训和技能人才培训业务。通过我市中南职校的前期对接,拟投资在葛店开发区开办一所技工院校,同时加强与国药集团业务合作,打造产教融合的新型职业培训机构。

    王明祥表示,鄂州市围绕“两区一枢纽”发展目标和157现代产业集群发展方向,大力开展“双招双引”,重点引进数字经济、光电子信息、智能制造、航空物流、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的大项目、好项目。阿尼科技谈及的合作项目有利于我市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壮大,对于提高我市技能人才质量、引留高校毕业生人才资源有着重要意义,热忱欢迎阿尼公司到我市投资置业,共同完善产业链条和产业生态,实现互利共赢。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