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3-01-17
  1月16日,市人社局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局领导、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围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了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局党组书记王惠锋强调,要在牢牢把握好民主生活会主题,抓好必学内容学习的同时,深刻把握作风建设新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一是把握学习重点,坚持以学促行。要认真抓好理论学习,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到人社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做好检视剖析,确保整改实效。局党组成员要在学习研讨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生活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六个带头”内容深入查摆自身问题短板,进一步细化完善下步整改措施。要认真写好检查材料,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主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高质量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三是要强化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春节假期是纠治“四风”的重要节点,局党组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上率下,以身作则,以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强人社系统作风建设,坚持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