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近期重要工作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3-01-19
    119日,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近期省“两会”和省、市重要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主持,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和省、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推动省“两会”精神在鄂州人社落地生根。要深刻把握省“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要认真领悟政府工作报告的“鄂州元素”,要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凸显人社作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市直人社系统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上。要以清廉人社建设为抓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涵养新风正气。要全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对照省、市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专项整治方案要求,结合人社实际,制定细化工作方案,确保专项行动有法可依、有章可循。 

    会议指出,要锚定时间节点,高标准谋划好2023年工作,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高要求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