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节后高效服务获群众称赞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3-01-30

   (通讯员:夏亭)“节后第一天,窗口人员服务态度很好,效率很高!”128日,市民金女士到鄂州市就业社保中心办理完父亲的一次性待遇申领手续后由衷的称赞到。

    

春节收假以来,鄂州就业社保中心人社窗口工作人员每天均提前到岗、按时打卡、清洁消毒、统一着装,上下充盈着奋力奔跑的新年新气象,已及时对外办理了976笔业务。在社保、就业等窗口前,面对前来办事的群众,工作人员礼貌接过资料,专注倾听来意,娴熟操作,高效服务群众办事需求。


社会保险经办窗口工作人员陈肖蒙说:“节后第一周,办事群众肯定会有很多,在这个岗位上,我们有义务、有责任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 

    2023年,鄂州人社服务窗口将以便民利企为目的,全力推进“跨省通办”“一窗通办”等政务改革工作,不断优化服务,提升效能,全力保障群众和企业办事需求,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