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3-02-01
    

131日,我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专项就业服务活动序幕。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庆,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出席仪式。


活动当天,前来咨询的求职者摩肩接踵、络绎不绝,在拥挤的人群中或浏览招聘简章,或向招聘企业了解薪资待遇、缴纳保险等情况,还有一些求职者已坐下来和招聘企业对接洽谈,将招聘展位围了个水泄不通,场面十分火爆。

活动现场,鄂州市人社局发布2023年将开展“就·为企业”“就·在鄂州”十大行动,将面向用工企业和在鄂州就业的劳动者,开展降费用、稳岗位、建平台、保用工、引人才、建品牌、促创业等一系列惠企惠民暖心举措,着力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更好服务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人社贡献。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庆指出,近年来,在鄂州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鄂州市人社系统全力以赴稳就业,保民生,为全省就业局势保持总体稳定、稳中有进贡献了重要力量。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始终把稳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以春风行动为重要契机,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精彩篇章作出鄂州的就业贡献。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市人社局坚持稳就业先稳市场主体,研究制定“保主体”15条惠企利民政策举措,“真金白银”为企业减负,让企业招工用工更有底气。

据了解,当天活动现场有193家企业踊跃参与,提供了1.6万个就业岗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黄石、黄冈三市邀请40家企业、携3000个岗位参加此次活动吸引近2万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475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