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暖花开 书香致远——市人社局到东塔社区开展“全民阅读” 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3-03-24

春暖花开 书香致远

市人社局到东塔社区开展“全民阅读”党建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居民养成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提高清廉鄂州建设的知晓度,提升社区人文环境,擦亮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底色。3月24日下午,市人社局联合东塔社区面向群众开展“书香致远·全民阅读”为主题的党建活动,市直人社系统、东塔社区共有30余名党员、居民参加。


活动中,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人民论坛)和《鄂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鄂州文明20条》,并结合个人成长和家庭建设,解读了清廉鄂州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文明行为的重要性,倡议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争当清廉鄂州建设的参与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

              

接着,“我的读书心得+好书推荐”的形式展开,市人社局、东塔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依次朗诵了《浴血荣光》《愿你,归来仍是少年》《平凡的世界》等优秀经典作品的段落节选,并分享各自日常的阅读习惯和读书感悟,加深读好书的体验感。

    市人社局此次以党建带动清廉鄂州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的举措深受居民欢迎,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居民都挑选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并认真阅读,现场居民说道:“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安静的坐着看书了,这次活动不仅能增长我们的知识,还增添了许多乐趣,希望以后能多多开设这样的交流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通讯员  熊洁琼)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