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劳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举办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人事档案管理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3-03-29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档案工作的生命力所在。为有序做好市内国有企业退休人员实行社会化管理服务人事档案移交工作,确保档案的齐全、完整、准确,329日,全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人事档案业务培训会在市就业社保大楼召开。市国资委、市劳动人事档案管理中心及相关国有企业等26家单位档案管理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市档案中心全体工作人员52人参加培训。


会议由市档案中心主任周鹏飞主持,他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加强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国企退休人员档案移交工作。会上,市档案中心就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人事档案移交接收标准、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规范人事档案移交工作流程,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并就各企业在档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参培人员对退休人员档案的整理、数字化和移交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我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市档案中心将继续以人事档案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资源服务利用效能,更好地适应新时期档案工作要求,为我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通讯员  李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