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劳动监察尽职暖人心,民工兄弟致谢表真情

日期:2023-10-19

(通讯员 陶宇立 任婷“持正义秉公执法,为民工讨薪维权!”20231018日,葛店经开区劳动监察部门收到民工兄弟刘某、王某等人的致谢锦旗。


原来,刘某等人曾在葛店经开区某厂房建设项目工作,因项目建设方资金周转不足停工停产导致拖欠工资。接到投诉后,葛店经开区劳动监察部门多次组织相关各方进行协调,最终促使欠薪问题得以妥善解决。

为此,刘某等人特赠送锦旗以示感谢,锦旗上短短数字,不仅让葛店经开区劳动保障监察部门的工作人员感受到劳动者的诚挚谢意,更体会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下一步,葛店经开区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将加大为民工兄弟“讨薪”的执法力度,严厉查处“欠薪”违规行为,让民工兄弟不再“忧薪”。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