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力冲刺四季度 坚决打赢收官战

日期:2023-10-26

——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召开四季度工作调度会

 

为进一步对照目标找差距,突出重点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0月25日,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在临空经济区燕矶大桥项目召开全市劳动保障监察项目观摩会暨第四季度工作调度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明祥,市社保中心总会计师李军,市劳动保障监察局班子成员,各区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燕矶大桥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成功创建“标准化安薪项目”的先进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上,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副局长余洪通报了全市三季度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情况,各区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围绕三季度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完成情况及四季度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局长姜练军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加快选树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二是提升办结质效,推动重点欠薪线索尽快化解;三是加大隐患摸排,准确掌握欠薪风险隐患;四是完善线索处置,力争实现平台线索日清月结;五是紧盯考核内容,全力做好省考迎检准备;六是加强协作配合,共同做好工伤保险扩面参保行动;七是规范执法形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

市社保中心总会计师李军就下一步做好工伤保险扩面参保行动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明祥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冲刺“标准化安薪项目”年度选树目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查漏补缺,全面备战省考迎检工作;三是坚持结果导向,提升工作质效,坚决根治欠薪攻坚战。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