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大学生荣获湖北省“才聚荆楚•勇往职前”大学生求职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3-11-16

1113日,2023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我市精心选派优秀大学生参赛,经过多轮角逐,精彩发挥,喜获湖北总决赛“二等奖”的佳绩。

为帮助高校大学生感受职场、了解职场,提升自身求职能力与综合素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鄂州市人社局联合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鄂州职业大学组织大学生积极参加求职大赛。

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鄂州职业大学共计组织赛前培训、初赛、预选赛5场,730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决出2名学生代表鄂州市参加省级复赛。经过省级淘汰赛的激烈比拼后,全省15名选手入围总决赛,我市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章心言在总决赛现场发挥出色,荣获总决赛二等奖,创造了自该赛事创办以来我市获得的最高奖项。获奖后,她说:“本次大赛让我对未来有了清晰的职业规划,积累了丰富的求职经验,也锻炼了我的求职技能。感谢鄂州市人社局、鄂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对鄂州市大学生技能培养的重视,感谢湖北幼师的耐心指导,我将不断努力,将本次大赛经验应用到未来的求职和工作中”。



 

 

 

鄂州市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市人才服务中心将继续为大学生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方式,为高校毕业生打下更坚实的就业基础,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