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首场“千名人才聚企业•筑梦鄂州创未来”招才对接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日期:2023-03-16

    316日上午,鄂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招才专班对接会在市人社局举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洋主持,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程树彬参加会议。

本次对接会为鄂州赴江浙皖三地开展招才引智活动的成果转化,特地邀请了江苏文鼎企业服务集团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江苏文鼎企业服务集团负责人对鄂州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并就公司猎聘资质、人才资源成果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华武重工、木之君铁路工程等7家重点企业依次发言,围绕人力资源需求对接、资源整合、合作方式等话题进行分享,双方就服务方式、佣金费率达成了初步意向,具体服务协议将以“一事一议”的形式签订实施。

    程树彬表示,今天的对接会顺应我市高质量发展需求,希望参会企业与猎头机构加强交流洽谈,围绕人才需求开展合作,共同为鄂州人才强市战略贡献力量。


汪洋代表第四招才专班向出席对接会的企业家和人力资源公司郑重承诺,将坚定不移落实好“人才强企工程”,当好企业和人才的“红娘”,实现企地互利共赢。

本次对接会是实施新鄂州人系列新政以来,在精准优化人才服务、打造人才工作品牌方面的又一个创新举措。下一步,鄂州将持续关注企业及人才需求,定期举办招才对接会,让供需对接更高效,协助缓解企业缺工难题,切实优化人才发展生态。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