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以学习促工作,抓作风优服务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17-12-19

 12月15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 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指示精神、市委书记李兵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纪检监察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市长王立在全市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要求及《鄂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的决定》。

结合学习内容,市医保局局长龚建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纠正“四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驰而不息纠“四风”,以上率下抓落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要主动履职尽责,认真做好2017年度工作总结、全面谋划好2018年度各项工作。三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医保局的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