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亲,快来报名吧!最高20万的创业扶持资金等你来拿!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19-01-11
     (通讯员陈彩霞)好消息!好消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指示精神,深入实施“我选湖北”计划,鼓励和扶持更多大学生在湖北创新创业。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印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19】15号),对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鄂创业项目给予无偿扶持。
     据悉,此次项目申报对象为在湖北省内自主创办企业、个体经营或从事农业合作社,依法登记注册,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湖北省高等学校普通全日制在校生(含保留学籍休学创业的);毕业5年以内省内外高等学校普通全日制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及港澳台、外籍和留学回国高校毕业生。
     项目申报条件为2018年8月31日前(含2018年8月31日)进行工商注册登记,2018年9月1日(含2018年9月1日)后,公司法定代表人、企业名称未进行变更,且项目申请人必须是项目法定代表人,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记录;吸纳3人(含3人)以上就业,签订劳动合同,发放3个月及以上工资;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和较为健全的财务规章制度;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要求,市场前景良好,具有带动就业能力。
     符合条件的项目申请人可于1月10日至3月10日之前登录http://59.175.218.203:9090/main/index.jsp进行在线申请和项目申报。通过审核的项目,将由高等院校、专业行业协会、风险投资机构和企业等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团进行项目评定,确定扶持金额。对拟扶持资金在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的项目进行专家复审。对拟扶持资金在前10名的项目,通过在湖北电视台举办的大学生创业大赛确定扶持金额。
     据了解,通过评审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将获得三种重点帮扶,即资金扶持,可获得2万至20万元的资金扶持;导师辅导,为重点项目配备一名创业导师,实行“一对一”创业指导;跟踪服务,为大学生创业项目提供创业培训、创业孵化、项目融资和政策咨询等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