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技能培训助力妇女就业

信息来源:0 日期:2020-09-22

(通讯员 何丽近日,鄂州市劳动就业中心免费技能培训班开班,对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就业劳动者、贫困家庭子女等群体,进行职业技能培训,让更多的劳动者掌握一技之长。

随着二胎开放,月嫂和家政行业的前景十分可观。为帮助城乡妇女掌握一技之长,提升就业技能,914日,市劳动就业中心2020年第一期线下育婴师培训班正式开班,五十余名妇女参加培训活动。

在我市就业社保大楼6楼培训基地现场,学员们正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为宝宝做抚触操。

参与培训的学员小夏说:她参加培训所学的育婴师技能,一方面可以运用到日常生活,一方面也能为再就业做准备”。20天培训时间里,对学员进行新生儿照料母乳喂养、产妇护理等方面授课。育婴师培训作为市劳动就业中心常年滚动开班专业之一,学习效果也得到学员们的一致认可。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