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年鄂州市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扶贫专项行动招聘会开始啦!

日期:2020-10-2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以“稳就业政策助力,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2020年鄂州市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扶贫专项行动招聘会定于2020年10月27日在市就业社保中心门前广场举行,欢迎有就业意愿的城乡求职者参加。

       本次现场招聘会共有46家企业提供1677个岗位,还在找工作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市人社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扶贫办

      市总工会

      市工商联

      团市委
承办单位:市劳动就业中心

二、活动主题
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

三、活动详情

时间:10月27日(星期二)8:00-12:00

地点:鄂州市就业社保中心广场

          (滨湖南路105号)

电话:3203195(市劳动就业中心)

四、服务对象
1.以纳入重点企业用工服务的企业、民营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有求职需求的企业。
2.以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等为重点,同时服务于各类求职群体。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