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开展党务干部培训活动

日期:2020-10-30
   10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召集系统党务干部开展党务培训,市社保中心、市就业中心、市人才服务中心、市监察局、市考试院、市信息中心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党务干部的能力素质直接关系到单位党务工作的质量与成效,结合今年前阶段的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培训会从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强调党务干部培养“四感”,切实做强党建工作。以使命意识,培育履职尽责的自豪感以变革意识,增强履职尽责的时代感以问题意识,提升履职尽责的紧迫感以反思意识,获得履职尽责的成就感。二是要明晰工作任务,以点带面做好日常工作落实。首先要清楚全年工作任务,其次要清楚党建考核要求,最后要清楚工作方法,在常态化工作开展的同时抓住上级各项要求,做到政治敏锐性强,工作贯彻落实及时到位。提振精神,全面做好年度迎检工作。通过“两看”(看平时的活动资料有没有整理到位“固定动作”有没有遗漏)、“两清”(一清党建网上考核系统内容是否做到应传已传;二清年度任务。四季度还有哪些工作需要落实,提前做好谋划)、“两勤”(勤于动脑。多思考,勤动脑,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二勤于动手。不怕吃苦,能吃苦,及时完成手头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不仅强化了党务干部的工作紧迫感和责任心,增强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市直人社系统党务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