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与共建社区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日期:2020-10-30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千家万户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冲击。为了更好地帮助社区居民提升就业本领,实现东塔社区充分就业目标。市人社局以党旗领航,主动对接10月30日下午与区域化共建社区东塔社区联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走进社区居民中间,提升居民就业技能”党建活动。活动吸引了社区老、中、青居民参加。

活动一开始,育婴老师拿着道具婴儿现场教学的方式,一下子激起了在场人员的兴趣,大家全神贯注,生怕错过一个环节,跟着育婴老师的手法认真仔细学习怎样科学给儿洗澡、包裹、穿衣、按摩。一个小时的学习时间不知不觉过去。接着两位年轻的西式面点老师登场,现场教做戚风蛋糕,有些围观的居民已按捺不住,凑到操作台前很想一下子熟悉所有的食材和操作流程。经过年初疫情的煎熬,大家对西式面点的喜爱可见一斑。从食材的准备,到实际操作,老师一步步细细讲来,等戚风蛋糕烤熟的瞬间,现场的气氛也随着阵阵蛋糕的香味更加浓烈起来。大家围在一起,共同分享成品,赞不绝口。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着力与东塔社区联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旨在通过双方的努力,为社区居民带去实惠,让社区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