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服务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

日期:2020-11-06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还在全球蔓延,国内个别地区出现零星疫情反弹,做好人社服务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显得尤为重要。为此,市人社局多措并举,推动人社服务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落细落小,到边到角。

一是制定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制发服务大厅疫情防控方案及突发疫情事件应急预案加强服务大厅人员聚集管控,强化公共区域消毒,做好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的健康知识宣传和健康实时监测,有效应对突发疫情事件的处置,实现服务大厅有序安全运行

二是加强门控管理健康监测。市就业社保中心只保留正门通道进出,实现“一个口子”管理。大楼侧门、地下车库进入大楼通道全部关闭。任何进入大楼的人员都必须严格遵守扫码、测温、戴口罩的要求,体温正常方可放行。

三是加强公共区域消杀。对座椅、大厅地面、柜台台面、厕所、电梯等办公区域和公共设施,定期进行消毒杀菌,每天至少2次。设置疫弃口罩、疫弃物专用桶,规范分类收集各类垃圾。

四是加强人员聚集管控每天安排3名志愿者,在大厅内、外维持现场秩序,有效做好引导、宣传、解释、分流等工作,让办事群众有序取号,排队办理业务。排队办事的相互之间要间隔一米以上,在座位等候的要隔位就坐。

五是建立应急处置机制。专项储备口罩、防护镜、防护衣、手套、消毒液等防疫应急物资,如发现高温人员,做到迅速隔离,及时报告。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