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剑指末端抓整改,规范考核促提升

日期:2020-11-16
   市人社局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电视问政暴露的问题,从服务末端着眼,从规范窗口管理、工作人员日常考核入手,出台《鄂州市就业社保中心服务大厅管理标准》《鄂州市就业社保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日常考核指导意见》,向管理要效益,用考核倒逼窗口服务质量提升。

      在召开“诸葛亮”会集思广益的基础上,结合先进地市管理经验,将“23℃人社服务”理念深刻融入到管理制度中,近日已重新修订出台了《鄂州市就业社保中心服务大厅管理标准》,用13个附则规范了考勤、仪容、职责、文明用语、服务承诺、投诉处理等一系列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了标准化服务水平。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合同制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印发《鄂州市就业社保大厅窗口工作人员日常考核指导意见》,指导窗口管理单位加强日常工作评价考核,依据考核结果发放绩效工资,工作人员基本实现多劳多得、优劳多得的目标。

     下一步,我们将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管理标准和考核制度落实落地,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让办事群众享受到人社“立办快办”服务的便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