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到东塔社区联系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2020-11-16
   11月12日下午,市直人社系统党建指导员到东塔社区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以党旗领航,认真履行包保职责,充分发挥好下沉党员干部作用,在创文、创卫等活动中,高频次与社区对接,落实牵头单位职责和履行党建指导责任。此次会商,主要从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党员下沉社区履职考核、常态化开展防疫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沟通并形成了共识,明确了年底前党员下沉社区评价、筹划开展群众性活动、谋划2021年党员下沉社区工作,进一步提升“红塔聚网”品牌的知名度,让居民享受到社区服务的便利。

市社保中心、市就业中心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共同参与、探讨,进一步凝聚了责任共担、问题共商、社区共建的共识,增强了区域化党建工作活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