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叶祥明到上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局人教科 日期:2020-11-30

叶祥明上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27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叶祥明专程来到扶贫包保的梁子湖区太和镇上洪村,参加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大家一起描绘上洪美丽乡村建设的蓝图。

叶祥明宣讲时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重要时刻,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总结了“十三五”,特别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全会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央谋划的一些涉及“三农”方面的目标、思路、举措,关系到农民的切身利益,直接影响和决定着上洪村在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成就之后怎样更好的发展,要好好学习,坚决贯彻。

叶祥明从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推进乡村振兴的要求;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加速推进上洪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以老百姓能听得进、记得住的平实语言,讲解全会精神中涉及村民们最关心的农业发展、乡村建设、农村改革、脱贫攻坚等话题,与乡亲们深入浅出地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奋进力量。他指出,要发展好上洪村特色农业,依托油茶、狗血桃等种植基地,进一步引入高效市场机制,进一步提高转化率,着力培育美丽上洪好品牌,着力开辟电商销售渠道增加村民收入;要发展好美丽上洪生态旅游业,抓住国家十四五规划契机,进一步谋划好实施好项目建设,引入高品质的市场主体,建设好美术写生、实习实训、民宿旅游等项目,尽快让上洪村美起来、亮起来、活起来。叶祥明最后强调,建设美丽上洪还要健强党员干部和党员队伍,要选优配强两委班子,发挥好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和领头雁作用,满怀豪情、奋力拼搏,带动上洪村乡亲们建设美丽乡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日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