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孙兵在市人社局调研时强调 坚持在保障改善民生中 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日期:2021-08-26
  (全媒体记者 张兮)8月24日,市委书记孙兵到市人社局调研时强调,全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宗旨,突出民生导向,以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推动“武鄂同城、城乡融合”做好工作,更好服务保障鄂州高质量发展。

  孙兵指出,人社工作是党委、政府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是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的重要途径,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保障,做好新时代的人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人社工作置于党的工作大局中来考虑、来谋划、来推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在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

  孙兵强调,要争做履职尽责的标兵。筑牢就业这个民生之本,坚决扛牢稳就业重大政治责任,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兜住社保这个民生底线,建立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抢抓人才这个“第一资源”,统筹做好“引育留用”文章,着力营造更加优越的留才环境。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加快补齐制度短板,打通武鄂同城的政策障碍,健全有序衔接的社保体系,打造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更多释放民生红利。

  孙兵要求,要争做作风过硬的模范。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锤炼优良作风,把群众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在服务群众上做到一丝不苟、严谨细致。永葆清廉本色,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把准把好社保基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等廉政风险点,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的人社干部队伍,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市领导麻琦、程少云参加调研。


    (来源:鄂州政府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