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贯彻落实鄂州政办发[2014]28号文件情况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9-310587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19年12月10日
发文单位: 鄂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0日
主题分类: 其他 效力状态: 有效

2014年,我局按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2014年全市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的通知》(鄂州政办发〔2014〕28号)文件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推进部门预算决算信息公开。及时全部公开市人社局2014年度部门预算决算,接受社会监督。

二是推进行政权力运行信息公开。将行政审批、行政服务项目和办理流程、办理结果公开,方便广大群众办理人社业务。

三是推进就业信息公开。及时公开促进就业方面的规划、政策、措施及其实施情况,重点公开各项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的实施范围、各项补贴政策的申领条件和程序、各项补贴的管理和审批情况;及时发布最低工资标准和企业工资指导线;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发布工作;定期发布人力资源市场供求状况分析信息、职业供求和培训信息。

四是推进社会保障信息公开。定期向社会公开各项社会保险参保人数、待遇支付情况,社会保险基金的收支和结余情况,发布定点医院、定点药店名录和社保关系转续经办机构联系方式等信息。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11020395号-1 联系方式:0711-3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