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线访谈解读】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王进军做客湖北省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进行“湖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介绍”的政策宣讲

解读单位: 厅职业能力建设处 解读类型: 部门解读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11日
解读方式: 图文方式 来源: 湖北省人社厅 关联政策: 32168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重要指示精神,今年“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暨“世界青年技能日”以“职业技能提升 改变你的生活”为主题,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7月15日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王进军做客湖北省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进行“湖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介绍”的政策宣讲,硬核助力复工复产。

宣讲会上,王进军围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总体情况、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主要培训项目及政策补贴、培训申报和补贴申领的规范化流程、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对接服务企业专项行动四个方面,深入结合湖北省疫情防控形式和民营企业复工复产需求,为企业答疑解惑。    

王进军聚焦职业技能提升项目相关政策和工作流程,为经受过疫情冲击的广大民营企业家及劳动者透彻解读《湖北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等相关文件内容,将服务政策“送到手”,面对面解难题,助力民企职业技能提升。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外贸、餐饮、旅游、交通等行业各类企业灵活自主开展职业培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互联网+”形势下民企职业技能水平和技术人才创新能力。同时,持续深化落实相关帮扶政策,保障职业技能提升活动的顺利实施。

近年来,省人社厅不断加快技能提升惠企政策落地,打通暖心人社服务“最后一公里”。创新工作方式,与时俱进,实现政商沟通零距离。服务企业和商会发展,主动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民营企业“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 帮助其掌握政策,运用政策,充分享受人社政策服务企业的政策红利,硬核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