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启动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19-05-10

5月1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全系统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大会,部署人社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要求,要以开展好“宣教月”活动为抓手,紧扣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学”“讲”“考”、警示教育、“护航发展”主题宣传、讲述“我身边的廉政故事”等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观念和纪法底线意识,促使宣教活动触及灵魂震撼人心。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坚持从严治党不放松,履职尽责不放松,对标整改不放松,周密安排不放松,合力攻坚不放松。落实好主体责任,推动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牢固树立持久战的思想,时刻保持对党风、党纪、廉政工作的敬畏之心,做好维系党心和民心的桥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全面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及其具体表现,主动揭短亮丑,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改进人社作风作为保障人社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的“保险杠”和“助推器”。一步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强化担当、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钟长鸣、永不懈怠,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以扎实有效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助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下发了《市人社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分别由省纪委监委和市纪委监委摄制的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镜鉴清明》。(姜练军、吴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