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持续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市人社 日期:2020-09-25

9月24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公大楼三楼视频会议室观看《权力之刃、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这是市人社局自9月份以来,第二次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增强市直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建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市人社系统开展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活动。特别是鄂州市2020年电视问效播出后,市人社局结合宣教月活动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全体公职人员的管理。一是召开紧急会议进行问题反馈和反思,确定整改方案,掀起全系统抓作风建设高潮;二是针对窗口管理谋划出台一系列制度和措施,确保窗口工作人员高质高效服务人民群众;三是以“当好店小二 优化人社服务”为主题,开展专题支部主题党日,并延伸到所有在职人员开展大讨论,强化每位公职人员的责任感;四是加强日常的监督检查,构建温馨的便民服务环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