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信息中心召开“三问三治三提升”作风建设检视会

日期:2022-03-18

    3月18下午,市人社信息中心召开“三问三治三提升”作风建设检视会,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辛黎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人社局作风建设“三三治三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市作风建设办《关于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自查自纠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市纪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5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辛黎同志对深入推进中心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辛黎指出,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工作是做好人社信息化各项重点工作的现实需求,中心人员要切实提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三问三治三提升”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下大力改进作风、提高效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一是立足岗位职责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全面自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以作风改进成效推动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服务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二是建立问题清单,抓实整改。将查摆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进一步完善机制,推动作风建设工作常态化落实。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进一步激励中心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