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新时代人社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市人社信息中心专题党课开讲

信息来源:市人社信息中心 日期:2022-03-30

    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实施方案,3月30日下午,市人社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辛黎“加强作风建设推动新时代人社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内容详实、意义深刻的专题党课。

    会上,支部书记辛黎同志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从作风建设重要性存在的问题、如何改进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作风建设所思所悟。2022年,信息中心将围绕企保省集中系统接入国家平台、武鄂同城社保卡“一卡通”、12333与12345热线合并等重点任务开展工作,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汇聚起干事创业、推动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辛黎同志号召大家要进一步结合“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自查自纠,担当尽责,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把来之不易的信息化工作发展良好势头深化下去,把人民群众期盼的良好作风变成常态,推动人社信息化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