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典型案例通报 长鸣廉洁自律警钟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日期:2022-05-27

    为进一步加强人社清廉机关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5月25日,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市纪委通报的13起典型案例,充分利用身边反面典型案例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典型案例通报的警示和教育作用,从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行动自觉;二是要紧密结合当前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立足岗位,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工作成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廉洁自律警觉。
    通过深入学习典型案例通报,人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做到自律自省,知敬畏、明底线、勇担当,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人社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各项工作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