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社保中心: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日期:2022-08-22
      2022年8月17日下午,市社保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该教育片讲述了领导干部贪污腐败的堕落过程,通过讲述涉案人员被不法商人“围猎”后犯罪和贪腐心理变化,深刻剖析了他们丧失理想信念、贪腐乱权给组织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危害,警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常怀律己敬畏之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倪志斌强调,我们党来自人民、扎根于人民,党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应当是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坚定信念。党员干部要象美丽的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牢固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同时做到举一反三,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胸前,严格执行社保政策,依法依规办理各项业务,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人性化的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