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社保中心召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座谈会

日期:2022-09-13
      9月9日,鄂州市社会保险中心召开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满转正座谈会,中心班子成员、总会计师李军、考察组成员和5名试用期满的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军代表社保中心班子发言,对5名试用期满公务员一年来政治思想、工作业绩、工作作风、廉洁纪律情况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德能勤绩廉”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以德为先,做事先做人;二是以能为要,提升能力素质;三是以勤为本,踏实做好本职;四是以绩为荣,立足岗位创佳绩;五是以廉为范,廉洁自律遵法纪。


会后,按照《2022年鄂州市社会保险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安排,李军对试用期满公务员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教育引导他们在今后的社保职业生涯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保持干部队伍的“源头活水”始终是“清泉”。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