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事人..."> 鄂州市蟠龙市场农产品市场焦某欠薪案
今天是

鄂州市蟠龙市场农产品市场焦某欠薪案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17-09-25

 

 

当事人及案情介绍:任某、杜某等民工投诉,反映焦某所承包的蟠龙市场二期工程拖欠任章某、杜某等民工工资。

案件办理过程:我市劳动监察支队工作人员为任某、杜某等民工做劳动保障监察调查询问笔录。接到投诉当天我支队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焦某做情况了解。经调查,焦某,鄂州市本地人,存在拖欠任某、杜某等民工工资事实。我支队工作人员多次电话联系焦某来支队做情况说明并支付农民工工资,但焦某一直以各种理由拖欠农民工工资。我支队于2016年1月25日对焦某下达劳动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改正指令书期限内,焦某仍未支付任某、杜某等民工工资,由此,我支队认定焦某涉嫌恶意拖欠劳动报酬,决定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在公安机关审阅笔录时指出此案在询问当事人时对欠薪时间和欠薪金额没有核实清楚。

案件处理情况:我市劳动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对笔录进行再次核实,及时对三名农民工进行再次询问,核实欠薪金额为1748527元,收齐民工身份证复印件,注明当事人身份证号以及电话联系方式,补录信息完整。再次移交公安部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