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社保局:进机关宣讲社保政策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19-04-14

 近日,应鄂州市检察院邀请,市社保局副局长倪志斌到市检察院宣讲社保政策,并针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中大家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倪志斌副局长介绍了我国社会保障工作发展的历史和鄂州社保工作的发展历程,对我市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制度政策作了宣讲。同时结合大家关注的焦点,还重点讲解了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主要政策依据、实施范围、缴费基数、待遇统筹、计发办法以及养老金调整的相关政策,并以现场互动的形式现场解答了该院干部职工提出的问题。

养老保险关系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特别是近年来随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深入,机关事业单位及其干部职工对养老保险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通过宣讲,既提高了养老保险制度政策的知晓度,又从思想上解决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养老保险后待遇方面的顾虑,从而形成全社会不同群体都关心支持养老保险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朱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