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以警示教育开启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序幕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19-05-14

今年5月是我省开展的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5月10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全系统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大会,组织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立在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镜鉴清明》,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祥明以《落实主体责任 全面从严治党 为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题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

两部警示教育片揭示了多名党员领导干部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而导致信仰缺失,方向迷失,原则尽失。他们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没有经受住考验,政治上发生了动摇,最终沦落为落马人、阶下囚,走向了党和人民的对立面。

   警示教育片触动了参会党员干部的灵魂特别是市纪委监委的片子里,很多都是我们身边的熟面孔。大家从思想上受到极大的震撼,心灵上得到很大的洗涤,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以案为戒,以后工作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法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坚决确保廉政安全、履责安全,当好人社事业发展答卷人。 (姜练军、吴俐)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