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援企稳岗保主体 减负降本惠企业——鄂州市人社局开展惠企帮扶政策宣讲

日期:2022-06-07
 

 

 

6月7日上午,鄂州市惠企帮扶政策宣讲活动在市就业社保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全市160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数十家新闻媒体参加本次宣讲会。

          

   

鄂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惠锋现场向企业代表、媒体宣讲解读人社援企稳岗促就业系列政策措施。今年来,市人社局制定“46410”系列工作措施,实施阶段性降低缓缴社保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企业吸纳就业补贴、自主创业补贴、创业贷款补贴等惠企政策,源源不断为企业输送“真金白银”。深入开展职业培训提升技能、学徒培养壮大队伍、考证考级享受补贴、大师引领培育人才等举措,为企业培养急需紧缺技能人才,助力企业提质增效。推进“缺工即时响应行动“、“人力资源提升行动”等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持续打造优化营商环境“人社样板”。

  

     活动采取“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的方式,引导企业齐聚线上宣讲直播间,推进惠企政策全覆盖。宣讲现场政策干货满满,与会企业代表认真听记,十分投入。会上,还向企业发放了惠企政策汇编、“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办事指南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策宣讲,对各项惠企政策有了更加深入和全面地了解,打通人社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对企业的发展有实实在在的好处。(夏亭)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