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18-0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4月19日,人社局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系列专题片《国安天下宁》,该片以新时代中国特色总体国家安全观12个重点领域为主体内容,通过电视化的表现形式,形象、生动地宣传总体国安全观的实质和内涵,提升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全民力量,共同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随后,组织逐字逐句学习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把握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内容。

结合学习和工作,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大家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不断提高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姜练军 王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