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18-05-08

5月7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集中观看了湖北新闻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系列报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以“一个新篇章、四个切实”为新时代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谋篇布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湖北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整体把握、融会贯通,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全力实现新时代人社事业发展新作为(姜练军 王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