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18-06-29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全系统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28日下午,市人社局系统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二级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局直属党委书记柯晓辉主持,局党组书记叶祥明做重要讲话。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对中共鄂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等4个基层党组织、秦传斌等19名共产党员、赵俊等5名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来自局系统的岳方慧蒋勇、熊才英、杨竹等四名优秀党员作代表发言。局党组号召全系统广大党员以优秀为榜样,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务实重行,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

随后,柯晓辉同志围绕解读《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讲授专题党课他从《意见》出台的目的和意义、《意见》的主要特点、《意见》提出的要求、人社干部如何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讲解,激励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叶祥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史,要求大家要牢记党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叶祥明要求,要落实“四个从严”抓好党的建设,从严抓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从严抓好作风建设、从严抓好人社干部队伍管理、从严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要坚持“七个高质量”扎实做好当前人社工作,高质量抓好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做好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抓好社会保障工作、高质量抓好窗口服务工作、高质量抓好人社信息化工作、高质量抓好服务中心工作、高质量抓好人社干部队伍建设,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力以赴促发展,千方百计惠民生,奋力谱写新时代鄂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姜练军 王珣)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