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召开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18-10-26

为深入查找不足补短板、切实提升党的建设,10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局直属机关党委成员和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全系统党建工作检查情况,各党组织书记结合“五个基本”质检问题整改和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做了汇报,重点查找了在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落实过程中,思想建设、制度落实、组织生活、新闻宣传、党员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总结经验,对标查漏,找准年前工作努力方向。

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柯晓辉同志就党建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同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就下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抓党建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积极主动开展党内活动;三是针对问题及时整改,明确党建工作抓手。

通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相互交流,各级基层党组织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目的,起到了推动人社系统党建工作再上台阶的作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