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共商发展之计共谋发展之路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1-03-30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为在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中体现新担当新作为,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市人社局早谋划,早部署,在与社区商定“三单一书”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聚力做好区域化党建工作。

  

  330日上午,在东塔社区一楼会议室,六家共建单位齐聚一堂,开展“东塔社区‘共建家园’党建联席会”,共同为做好2021年东塔社区的党建工作和基层治理工作出谋划策。政协副主席何大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东塔社区书记介绍了东塔社区“共建家园”三年行动规划,六家单位结合各自具体情况进行发言,共同出财、出力、出智支持社区发展。市人社局站在民生是最大的政治这个角度,出实招,为社区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制定了一系列计划。

  

  政协副主席何大刚充分肯定共建单位为东塔社区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作出了重大的贡献。要求共建单位:一是一切行动听指挥。共建单位积极配合,把区域化党建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二是在共建家园上要做好党建品牌。有智出智,有财出财,有力出力,结合各单位职能和业务功能,一年搞一个特色课题;三是做好推进落实。社区一月1次工作提示,做好工作推进落实。搞活动一定要务实,小切口,让群众感到有意义,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后,市人社局党建指导员对社区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指导。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