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温党史锐意进取 市人社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信息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日期:2021-04-09
 

全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人社局统筹推进,科学谋划,在系统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一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凝聚人心,强化责任。330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直人社系统140余名党员参加动员大会,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切实统一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建起来,强化各级领导班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率先垂范作用,印发《市直人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是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科学安排,稳步推进。人社系统各级党组织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明确学习重点,明晰方法步骤,处理好工学矛盾,在干中学,在学中悟,促进个人能力大提升,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三是订购党史学习教育必修书籍,备好资源,加强自学。市直人社系统统一订购《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必修书籍,确保党员人手一套,方便全体党员全面学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在“学史”中汲取力量,在“励行”中展现作为。

    四是开辟人社特色学习教育专栏,丰富形式,强化学习。市人社局每天通过微信、QQ工作群推送党史知识,开展党史知识“日日学”;充分利用一楼大厅LED大屏幕和每层楼宇电视滚动播放党史知识,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让全体党员随时随地都可以接触到党史知识,在日积月累中增强对党史知识的系统掌握。每周四开设“周四党史学习课”,以党员集中学习党史、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为群众办实事、学习交流体会等丰富的内容进行排课,丰富教育形式,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