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赴龙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2021-05-08

市人社局赴龙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红色记忆,5月8日,市人社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黄石市阳新县龙港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来到位于狮子山上的鄂东南边区革命烈士陵园,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党员拾级而上,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敬献花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纪念碑前,大家齐声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长眠于此的3000余名红军烈士的事迹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与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彭德怀纪念馆红军街,在龙港这座“天然革命历史博物馆”里详细了解以彭德怀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领中国工农红军第五军进驻龙港,领导鄂东南革命工作的艰苦卓绝历史党员们凝心倾听,被阳新地区革命先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红色故事深深震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今天我们缅怀先烈,重温红色记忆是让我们勿忘昨日的苦难,无愧今天的责任,不负明天的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不朽功勋,以此次红色教育为契机,把初心使命变成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为鄂州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