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社保中心开展党史学习交流 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社会保险中心 日期:2021-05-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了解我们党走过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5月19日市社保中心机关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通过活动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激发大家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不断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开展学党史大讨论,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19日上午,社保中心机关支部以党小组会形式,组织中心40多名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交流讨论活动,积极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广大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既要深刻领悟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又要把从党史中学到的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把学习党史的热情转化为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合格党员的不竭动力。

忆初心、敬党心,用“政治生日”凝心聚力。19日下午,社保中心机关支部开展了“铭记党员身份 不忘入党初心”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8名党员在活动中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分享自己的入党初心感言,倪志斌同志这样写道:我要时刻不忘肩上重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将在有限的生命中,不断为党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为社保事业的发展增光添彩……

社保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学斌同志为党员赠送印有“入党誓词”和“生日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上面记录着入党时间和党组织深深的祝福,让党员留下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使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活动后,为构筑更安全的服务体系,根据市人社局统一部署,社保中心机关支部积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在会上宣传疫苗接种的相关工作,鼓励党员尽可能接种新冠疫苗以获得免疫力,为保护自身健康和公众安全贡献社保力量作为服务民生的窗口单位,此举不论是对保护党员干部个人,还是对前来办事的群众都有着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党史学习交流和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内容丰富,是一次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强化担当、提升能力的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社保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精神,努力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奋发进取、努力工作,不断开创社保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