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才服务中心赴麻城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5-31

    市人才服务中心赴麻城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近日,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和流动党员代表赴麻城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实地教育实践活动,聆听党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带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鄂豫皖红军发展史陈列馆,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和丰富的图片展示,详细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感受革命先辈坚贞不屈的信仰、艰苦奋斗的作风、严于律己的品格,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无私无畏的崇高品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