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局 日期:2021-07-2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721日,市劳动保障监察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问题、找原因、补短板,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市人社局人教科科长姜练军参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叶卫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逐一对党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点评。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检视问题情况、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析问题原因,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姜练军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要组织得更加严密。要始终将党史学习作为增强自身信念信仰的重要路径,一以贯之,贯穿始终;二是为群众办实事要践行得更有效果。要将党史学习成果转换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上来,立足劳动保障维权,解决一批民生保障痛点、难点、堵点性问题。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