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实务培训

日期:2021-07-28
  为全面提升市直人社系统党务人员综合能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7月28日上午,市人社局邀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郭建玉作党建工作实务专题培训。培训活动由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俊主持,市直人社系统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培训。
        

郭建玉以《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实务》为主题,从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发展党员等三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工作遵循、工作方法、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指导性强,涵盖面广。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实务培训,对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系统的把握,对今后充分发挥党务工作者作用、更好履职尽责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有了更强的信心。


培训结束后,赵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思想、高度重视,市直人社系统党务工作者要切实将加强党务工作作为落实党的建设任务的重要保证,作为促进党建工作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确保机关党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二是强化业务、提升能力,将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和实践锻炼,着力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争做优秀党务工作者;三是融会贯通、做好结合,从人社职能职责出发,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展形象、强作为,为鄂州“三城一化”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