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人社信息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22-03-11

    


    3月10日上午,市人社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局党组成员陈敏文同志和局党委委员段鹏同志列席会议进行指导,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辛黎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辛黎首先向大会通报2021年度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以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然后带头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查摆了自己在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其他党员同志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组织生活会现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气氛热烈、实事求是,党员之间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说真话讲实情,态度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最后,全体党员对中心支部班子进行了评议,党员之间进行了民主测评。

    段鹏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整改目标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陈敏文同志充分肯定一年来信息中心取得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从严治党,党员干部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坚定为民宗旨,强化责任担当,要在为民办实事方面下功夫。三是坚定廉政意识,强化风险防范,要经得住形形色色的廉政风险考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版权所有:鄂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鄂ICP备05017375号-1
联系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103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358511 网站标识:4207000008
点击总量: